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建邺区召开春节前“治欠保支”实地核查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1-10 信息来源:

    1月8日上午,建邺区政府办召集区人社局、建设交通局、政法委、总工会、维稳办、发改局、司法局、财政局、国资办、市场监管局、城管(水务)局、江东办、新城科技园、CBD管委会、生态科技岛办、辖区六个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召开春节前“治欠保支”实地核查现场推进会,会议分为两部分。

    首先由杨晨副区长带队,实地检查了紫鑫中华广场三期等在建项目,核查了建设工程施工情况、劳务分包情况、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四项制度落实情况等,现场查验了相关资料和台账,杨晨副区长要求在建项目进一步落实国家“治欠保支”相关规定,确保农民工工资无拖欠。

    随后,各参会单位在兴隆街道召开会议,区人社局向各单位汇报了2018年12月中旬以来联合区建交局、各街道、园区跨部门检查在建项目的情况,尤其针对联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予以指出并提出有关建议。区建交局汇报了在建项目工地“四项制度”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杨晨副区长要求各有关单位、部门:一、不含糊,讲担当,讲政治,治欠保支工作既是重大民生问题,也是严肃的政治问题;二、不耽误,提早安排,抓紧行动;三、不凑合,所有在建项目工地必须排查到位,检查全要素不遗漏,检查标准“严”字当头,并对春节前全区“治欠保支”工作做出进一步全面部署,严守春节前后不发生极端事件或群体性突发事件。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