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建邺劳动保障监察努力做好春节前治欠保支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4 信息来源:

    为了保障广大进城务工人员拿到应得的工资报酬,高高兴兴回家过年,元旦假期期间,市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对建邺区部分工地进行了实地抽查,全面核实进城务工人员工资发放问题,同时,同时对建邺区劳动监察机构落实值班备勤和应急处置制情况进行了明查暗访。

    12月31日,市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随机抽查了我区的江苏绿溢大厦工程和金鹰世界2处在建项目工地,对项目工地部分进城务工人员进行了访谈。检查中,我区劳动保障监察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带班领导及时响应到达现场,被抽查工地能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经随机询问现场工作人员,均表示能在约定时间按时拿到预支付工资,并对公司最终年底结算总工资有信心。

    为了在新春伊始打赢治欠保支攻坚战,我区按照市解决企业工资拖欠问题部门联席会议的要求,多方面采取有力措施,紧盯重点领域,强化排查防控。切实落实属地维稳责任,展开全面的风险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对工程建设领域和劳动密集型餐饮服务等行业排查,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明确化解问题的路线图和时间点。同时加强应急处置,落实劳动保障监察值班备勤制度,确保应急处置有案有人有措施,有效防止矛盾集聚激化。切实保障广大进城务工人员及时拿到应得的工资报酬,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