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建邺区赴重庆市万州区开展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9 信息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相关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精准扶贫和协调发展战略。建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相关科室及部分街道人员,在副调研员陈晓东的带领下,于12月19日下午来到重庆市万州区,进行扶贫协作与对口支援对接工作。

    20日上午我局与万州区人社局相关人员一起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万州区人社局就业局副局长刘定节介绍了万州区的区情及就业、创业等民生工作情况。随后,建邺区人社局副调研员陈晓东介绍了建邺区的基本情况及我区就业、创业的相关优惠政策以及在促进民生工作上的一些做法和措施。座谈会上,双方相关人员就如何做好就业扶贫工作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对口扶贫的相关共识,并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书,建立双方对接联系机制,为下一步的精准扶贫工作奠定了基础。

    20日下午、21日,建邺区人社局一行走访了万州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万州区人社局公共平台、重庆市劳务输出工作站及人力资源服务站、闽天人力资源公司、重庆巴渝劳务公司等地,听取了相关人员的介绍,了解当地劳动力结构及劳务需求,为下一步精准扶贫及双方劳务合作打好基础。

    通过此次赴万州区人社局的对接,建邺区人社局与万州区人社局相关对口单位建立了互通联系。同时,也使我们掌握了万州区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推进精准对口扶贫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