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双闸街道组织召开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2-28 信息来源:

    12月26日上午,双闸街道组织召开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工作推进会,曹栋勇副调研员主持会议,街道主任吴坤明、副调研员李继光,环保科程小马、清欠办李进军及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曹栋勇副调研员对年前农民工工资支付的重要性进行了宣传,并传达了《省人社厅、省信用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管理和失信联合惩戒的通知》及《关于开展区、街联动跨部门联合执法检查的通知》。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就年前民工工资支付问题发言。最后,双闸街道吴坤明主任对治欠保支工作提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做好民工工资清欠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全面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三是明确责任,确保支付工作取得成效。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