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暖心送服务 企业送锦旗
发布日期:2018-12-28 信息来源:

   “情系民生民意、为民尽心尽力”,一面鲜红的锦旗于2018年12月3日飘进了建邺区社保中心的办公室。南京市雨润集团人事行政部总经理武治国、人事行政部总经理助理邹健,代表集团三千多名员工感谢建邺区社保中心解决了多名员工难以退休的困局。

   “正是贵局的贴心服务和努力协调,我们雨润员工的社保补缴问题才得以圆满解决。我代表我们雨润的员工衷心感谢政府、感谢人社局!”武总满脸笑容地送上锦旗。社保中心主任林玮冠、副主任范杰、赵苏来接过锦旗:“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就是为百姓、企业服务的。”

    经了解,雨润集团部分员工存在2002年至2010年社保缴纳缺失的情况,部分临近退休员工因缴费年限不足,无法按时办理退休。我中心考虑到职工权益,主动向上级部门反映情况,实事求是,认真细致,积极协助上级部门了解情况。经过各部门联动会办,最终,社会保险补缴问题得以圆满解决,临近退休的员工得以顺利退休。

    雨润集团被区社保中心贴心细致并积极提供帮助的举动所感动,派代表专程前来表示感谢,并送上锦旗。这面锦旗饱含着雨润集团员工的真挚情感,彰显了建邺区社保中心实事求是,为民办事、为民解忧的工作宗旨。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