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南京建邺分会场——新时代青年创业交流论坛
发布日期:2018-10-17 信息来源:

    为推动高水平双创、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展示各行各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经济结构转型升级。10月15日建邺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联合苏青合伙人、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一起举办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3个环节。活动中,优秀青创导师展示了自己的项目,并以自己创业经历做出精彩的演讲,给园区企业梳理了商业结构、塑造了商业模型;给参加活动的大学生讲解了创业的优势,及政府对于创业者的支持,为学生们授业解惑。

    之后,投资人代表、优秀企业家代表、青创导师代表一起举行了圆桌论坛,企业家从各自的行业中分别阐述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投资人与青创导师相继进行了点评发言。南大金陵的学生代表们感到收获颇多,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及社会发展动态,对于优秀青创导师、优秀企业家相继提出问题。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传播与线下互动相结合、政策导向与紧接地气相结合的方式、充分调动创业青年积极性,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上推动广大青年在建邺创新创业。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黄**
    点赞
    2018-11-09

    0

  • 黄**
    点赞
    2018-11-07

    0

  • 徐**
    点赞
    2018-11-02

    0

  • 侯**
    赞赞赞,创业带动就业
    2018-11-02

    0

  • x**
    za
    2018-10-30

    0

共20条评论  1/4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