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宁聚建邺 创享未来 ——暨创业园区行
发布日期:2018-07-23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对接建邺区先进技术和创新资源,帮助优秀项目获取资金和政策支持,7月18日下午,建邺区大创办联合江心洲劳动保障所,以及多家创业投资机构和媒体平台,在同进大厦路演厅举办“宁聚建邺 创享未来”创业项目路演系列活动。

    活动围绕新科技、互联网、人工智能、消费升级、泛娱乐等领域,展开系列垂直路演,为项目方与资本方、资源方搭建沟通平台,实现项目成果与投资人、区内外优质资源的“零距离”沟通,打通项目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

    此次活动共吸引100余位创投人士参与,持续2个半小时的活动大家仍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丰富的创业活动加上我区给予这么大力度的扶持政策,表示对创业更有信心了。


编辑:人社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朱**
    赞赞赞!
    2018-07-29

    1

  • 朱**
    赞赞赞!
    2018-07-27

    1

  • 朱**
    赞赞赞!
    2018-07-26

    0

  • 朱**
    赞赞赞!
    2018-07-24

    0

共4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