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江东商贸区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3 信息来源:

        10月21日下午,江东商贸区党工委在西祠街区(东区)企业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座谈会,工委副书记李江萍、管委会领导陈翔、部分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按照《江东商贸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征求意见工作方案》要求,班子成员要通过座谈会、“一对一”走访等形式,向党组织负责人征求主题教育意见和建议。两位领导认真听取了参会党组织负责人就江东商贸区党工委主题教育开展工作,结合企业自身发展现状,提出对江东商贸区主题教育工作和其他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工委副书记李江萍对企业党组织负责人提出的困难和需求一一做了解答。

        最后,党务工作者向党组织负责人讲解10月下旬主题教育工作清单以及党员发展工作的几点注意事项,李江萍副书记进一步强调了近期党建主要工作。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周**
    可以
    2020-03-13

    0

  • 顾**
    可以
    2020-02-26

    0

  • 杨**
    可以
    2020-01-20

    0

  • 吴**
    非常好
    2020-01-20

    0

  • 尚**
    非常好
    2020-01-19

    0

共35条评论  1/7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