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江苏瑞晟进出口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7 信息来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江苏瑞晟进出口有限公司党支部按照工委要求,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氛围营造,公司特意安排一间大会议室做党员活动室,邀请瑞晟集团子公司瑞晟传媒,为党员活动室设计制作了党建宣传墙,悬挂主题教育内容横幅,营造了浓厚的主题教育学习氛围,给广大党员提供了更好的学习、活动环境。

        2019年10月16日,瑞晟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杨晨带领下,在新的党员活动室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红色家书》部分内容:刘少奇写给女儿刘平平的家书——《不应当马马虎虎的度过你的青春时期》、聂荣臻写给父母亲的家书——《争国权以救国亡,是青年男儿之有责》,观看教育视频《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视频,感受在党的领导下,祖国飞速发展的70年的骄人成绩,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和爱国主义热情。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宦**
    非常好
    2020-03-31

    0

  • 周**
    非常好
    2020-03-13

    0

  • 吴**
    非常好
    2020-03-13

    0

  • 候**
    非常好
    2020-02-26

    0

  • 潘**
    可以
    2020-02-26

    0

共51条评论  1/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