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践行初心 万里先行
发布日期:2019-09-29 信息来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初心,万里先行。”近日,江东商贸区万里集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商贸区党工委下发《中共建邺区委江东商贸区工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工委书记吴非同志《在江东商贸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主题教育计划,全力推进深入贯彻落实。

        一、加强主题教育氛围营造。在厂区制作悬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等宣传横幅,所有门面店电子屏滚动播放主题教育宣传内容,全面打造主题教育浓厚宣传氛围。

        二、组织党员认真自学。各支部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篇》分发到每个党员手上,提示广大党员认真自学,做好注释、划出重点,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往心里学;10月份集团将组织一次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心得体会交流。

        三、深入抓好集中学习。近期,集团党委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领导干部带头推动广大党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适时提醒广大党员每日坚持学习《学习强国》APP,力争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初心,万里先行”。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张**
    赞赞赞
    2019-10-09

    0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