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支部重组,新帆起航
发布日期:2019-09-29 信息来源:

      “守初心、担使命,新支部、新起航。”近日,刚刚完成重组的南京建邺城镇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工作,选举出新一届支委会班子成员,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新一届支委会代表周海宁同志在会上传达江东商贸区党工委下发《中共建邺区委江东商贸区工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工委书记吴非同志《在江东商贸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主题教育计划,全力推进深入贯彻落实。

        一、加强主题教育氛围营造。在公司橱窗制作展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重读入党志愿 重温入党誓词 重忆入党经历 重问入党初心”宣传主题教育宣传内容,打造主题教育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引导党员认真自学。支部已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篇》分发到每个党员手上,提醒广大党员认真自学,做好批注、划出重点,学深学实。

        三、扎实开展集中学习。10月份,支部将安排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组织大家观看宣传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对初心使命的领会理解,达到以知促行、以行促实的学习目的。

会后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通过周海宁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并讨论了支委委员分工情况。

图片1.png

图片2.png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2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