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我的家园我珍爱,我的建邺我点赞
发布日期:2018-11-12 信息来源:

       2018年,建邺区委、区政府围绕“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乡建设、文化建设、生态环境、人民生活”六个高质量目标,实施了一系列利民、惠民项目,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如果您接到调查电话(来电显示“江苏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12340”和“南京市025-836开头的固话”),请您积极参与,给予配合和支持,一起为建邺点赞!

       您的满意评价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更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我们也期待您更深入地了解建邺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成果,更加感知建邺、热爱建邺,积极参与建邺的建设发展,把我们的共同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大美河西,锦绣建邺!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建邺高质量发展成果,请拿出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小微游建邺”有奖答题。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张**
    棒棒的
    2018-12-28

    0

  • 刘**
    每一个人都应积极参与社情民意调查,以便各级政府决策。
    2018-11-23

    0

  • 张**
    点赞
    2018-11-13

    0

共3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