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我在一线--江东商贸区管委会张鑫
发布日期:2020-03-08 信息来源:

        自疫情防控以来,与企业微信对话、解答企业来电咨询、联系企业首次核查、每日上门检查、整理数据资料、舒缓企业主情绪、指导企业复工,就是我和同事们的日常工作。面对不同企业、不同人员的个性化需求,让服务对象舒心、顺心、暖心,就是我和同事们工作的职责。

        起初,企业复工实行审批制时,我认真对照错峰复工方案,逐一电话与申请复工人员联系,耐心告知他们申请复工所需的材料准备和详细流程,以及开展复工前值班的相关审核流程。起草了开工前筹备工作详细流程和值班人员管理办法,在严把人员入口关的同时,也给企业带来方便。这一举措取得重大成效,为后期复工备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制作了记录表格,详细登记每家企业的复工情况和业主疑难需求。2月19日起,复工由审批制改为备案制,我通过物业找业主联系方式,通过公司名称查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和企查查找企业联系方式,通过微信群、物业来访登记找企业联系方式,尽最大可能宣传推动企业尽早复工复产。

        作为一名普通的青年党员志愿者,担任乐基2号楼的楼长,我严格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这两大环节的要求,尽最大可能的切断传染源,控制疫情波及范围,积极思考如何运用技术手段掌握人员来源。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在这最后的重要关头,大家秉持坚持就是胜利,武汉加油!建邺加油!南京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周**
    可以
    2020-03-13

    0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