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江东商贸区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19-12-05 信息来源:

        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和上级党委的相关要求,12月4日上午,江东商贸区机关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工委吴非书记到场指导。

        首先,支部书记唐仆汇报了本届党支部工作情况,总结2019年度支部工作完成情况,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其次,进行换届选举议程。支部副书记吴俣同志宣读《江东商贸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人员,支部书记唐仆同志宣读本次换届候选人名单及简要情况。随后各位党员填写选票并投票,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5人。随后,新一届的机关党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确定支委班子分工,朱祥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倪竹清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杨佳奥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同志担任纪律委员,陈美玲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支部书记朱祥同志作表态发言。

        最后,党工委书记吴非同志对机关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要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做实基础,加强支部建设,注重与群团工作的联系。三是提升能力,不断提升党员的学习工作能力及支部的服务能力。四是发挥作用,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作用,做好传帮带。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