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江苏城铭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8-12-19 信息来源:

        12月17日下午,江苏城铭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科协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标志着江东商贸区辖区企业成立了第一家科学技术协会。

南京市科协企事业管理部部长樊忠卫,建邺区科技局副局长、区科协副主席夏泽华,江东商贸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江萍,建邺区科技局科普科科长芈强等领导莅临会议指导。会议还邀请了鼓楼区科技局领导和部分兄弟单位嘉宾参加。

        会上,芈强宣读《同意成立江苏城铭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科协技术协会的批复》;江苏城铭公司科协筹备组负责人、公司党支部书记刘益鹏作科协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江苏城铭公司科协章程(草案)》和公司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推荐名单;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等领导班子成员。建邺区夏泽华副局长和江苏城铭公司董事长焦志岗共同为公司科协揭牌。

        新当选的江苏城铭公司科协主席表示:将不辱使命、全面履职,深入做好公司科协的组织管理、服务协调工作;严格按公司科协章程办会,团结带领全体科协会员,发挥科协的作用与价值;加强公司科协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增强科协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

        李江萍副书记对江苏城铭公司科协成立表示祝贺并感谢市区领导对公司发展的关心。她指出,江苏城铭公司作为江东商贸区的辖区企业,从党支部建设、新阶层联合会工作等方面与管委会有着良好的沟通与互动,公司科协的成立,更是抓住了科技为先的发展机遇,为公司科技人员开拓了一个施展才能、加强交流的优质平台,希望公司科协创造出更多、更好、更鲜活的成绩与经验。

       

微信图片_20181219171947.jpg

微信图片_20181219171926.jpg

市科协樊忠卫部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强调了科协的职能定位以及市科协的主要组织机构与重点服务项目。她希望江苏城铭公司科协踊跃参与市区科协的各项活动,加强与兄弟单位科协的学术交流与互动,不断增强公司科协的活力与生命力;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公司科技人员成长发展和建功立业服务,促进科技成果项目落地,带领全体科技人员积极参与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王**
    赞赞赞
    2019-02-28

    0

  • 张**
    棒棒棒
    2019-01-04

    0

  • 刘**
    感谢上级组织和各级领导对江苏城铭公司的关怀、厚爱!
    2018-12-25

    0

  • 张**
    点赞!
    2018-12-20

    0

共4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