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建邺区江东商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8-11-01 信息来源:

      10月31日,南京市建邺区江东商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在西祠街区江东商贸区(东区)企业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包括江东商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员在内共90余人出席大会。

      此次大会通过了会议议程(草案),江东商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分会、江东商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自由职业人员分会、江东商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分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作为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巧玲和江东商贸区党工委书记吴非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揭牌。

       会上,新当选的江东商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天衡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余瑞玉发言,表示将按照区委统战部要求,通过健全组织、加强凝聚力,服务发展、提高贡献力,开拓创新、扩大影响力,努力把联合会坚持沟通联系辖区内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沟通联系、交流合作的桥梁和舞台。

       江东商贸区党工委书记吴非认为,江东商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的成立,是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治引领、帮扶服务的重要行动,联合会这个平台作为商贸区众多平台、载体的新生力量,必将有利于园区各企业间高素质人才的交流,实现企业之间资源共享,实现园区企业共同发展。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巧玲对本次活动充分肯定,并对江东商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作为根本任务。二是要把推动区域发展和自身发展作为重要使命。三是要把增强凝聚力、动员力、影响力作为建设目标。

       据悉,从2018年7月开始,江东商贸区管委会开始对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进行调查摸底工作,通过单位推荐、个人申请、组织邀请等方式,最终遴选出各领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91人作为江东商贸区新阶层联合会首届会员。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潘**
    为建邺点赞
    2018-12-21

    0

  • 舒**
    点赞
    2018-12-04

    0

  • 周**
    点赞
    2018-11-26

    0

  • 徐**
    6666
    2018-11-22

    0

  • 王**
    赞!!!
    2018-11-22

    0

共70条评论  1/14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