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在一线--江东商贸区管委会陈洁
发布日期:2020-03-08 信息来源:

        为国为家,尽力担当。

        我是一名党龄只有一年零九个月的95后党员志愿者。2020年伊始,无情的疫情铺天盖地而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迅速拉响。春节期间居家自我隔离,我看着新闻上一幕幕抗击疫情的故事,让人感动、令人振奋。但我不是医护人员,无法走上前线救治他人;我也不是人民警察,无法筑起防线阻击疫情,只能在家里干着急,尽力不为国家添乱。但是2月3日我也踏上了防疫一线,做着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业的工作。

        我是辖区核心区重点楼宇乐基广场1号楼的楼长,主要负责楼宇内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业工作,每日工作都是重复又“枯燥”。“您好,我是江东复工检查组,复工申请我们已经看见了,您看什么时间方便我们上门检查。”“防疫物资有准备好吗?”“企业需要备一个可以密闭的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应对突发情况的临时隔离室在哪里?”“复工备案的人员信息表和个人轨迹证明准备好了吗?”.....一遍又一遍,向企业传达着园区企业防疫、复工筹备等相关工作的规定和要求。白天联系企业核查,指导复工,进企检查,晚上整理数据资料,写每日工作动态。同时作为群主承担着乐基1号楼防疫工作业主微信群的问题解答工作。面对美容行业、培训机构等负责人因暂不能复工的迫切情绪和疑问,也耐心安抚、尽力解答。从刚开始的懵懵懂懂,到现在的业务熟练,从物业提供的65家有联系方式的企业入手摸查到楼宇内189间房摸得一清二楚,听到房号就能对应上企业,分得清住户还是空置房。重复“枯燥”却意义非凡的工作,是我骄傲的工作。

        这是投入工作的第33天,我的父母身体健康,也没有家庭的牵挂,忙碌充实的每一天却让我内心踏实,是觉得自己无愧于党员身份的踏实。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来到,相信一切都会变好,加油,中国!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吴**
    可以
    2020-03-31

    0

  • 陈**
    非常好
    2020-03-31

    0

  • 李**
    非常好
    2020-03-13

    0

  • 苏**
    可以
    2020-03-13

    0

  • 莎**
    非常好
    2020-03-13

    0

共5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