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秉公为民守初心 敬业奉献担使命
发布日期:2020-01-03 信息来源:

        2020年1月2日下午,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南京万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根据江东商贸党工委的工作部署,组织隆盛路厂区的3个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为主题,学习沈鹰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忠于职守、岗位建功的工作热情,坚定信心、提升能力,以饱满的姿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结合集团公司年初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努力提高万里集团的经济效益。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夏怡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集中观看了“新时代先锋”宣传片,重点学习了沈鹰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会党员就“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展开积极讨论,就如何推动岗位建功、开展志愿服务、办好为民实事等融入日常工作提出各自看法。

        2020年1月4日至11日万里集团将在隆盛路厂区开展第五届工厂直销节,将实惠带给附近的居民群众。在夏怡书记的提议下,会上一致讨论决定,在本次直销节期间,所有党员一律佩戴党员徽章,主动亮出党员身份,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在为企业创造新的经济效益的同时为顾客提供便捷的服务,做到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汪**
    非常好
    2020-03-31

    0

  • 丁**
    非常好
    2020-03-31

    0

  • 靳**
    非常好
    2020-02-26

    0

  • 焦**
    可以
    2020-01-19

    0

  • 胡**
    可以
    2020-01-19

    0

共22条评论  1/5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