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江东商贸区机关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信息来源:

        2019年12月4日上午,江东商贸区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共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唐仆同志领学,并向全体党员报告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心得。徐真海和朱洪波两位同志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第二项议程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首先,党支部书记唐仆报告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其次,支部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委委员对分管部室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各部室党员对工委委员提出批评意见。最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工委吴非书记对今天的组织生活会做点评讲话,他从学、思、做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在“学”方面,对学的把握还要好好的提高到一个高度,政治学习是一辈子的功课,要把自己摆进去、融进去,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在“思”方面,“思”最重要的是“悟”,有的是书本上学,有的是实践中学,不要人云亦云;在“做”方面,学懂弄通做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有更好的工作方式方法,把工作完成得更好。以党员身份带动身边人,要有责任担当,不断提高能力,不能有畏难情绪。党员要有“本领危机”,不断加强学习,成绩要有显现。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汪**
    可以
    2020-03-31

    0

  • 王**
    可以
    2020-01-20

    0

  • 张**
    可以
    2020-01-19

    0

  • 吴**
    非常好
    2020-01-09

    0

  • 尚**
    非常好
    2020-01-09

    0

共193条评论  1/39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