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江东商贸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服务企业促进企业消防安全 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8 信息来源:

        2019年11月13日下午,江东商贸区管委会开展一场江东商贸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服务企业促进企业消防安全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活动,有效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成员服务企业、党员志愿服务要求,落实“全国119消防宣传月”要求,落实与区纪委监委派驻一组共同制定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本月的活动安排。

        江东商贸区管委会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党员以及江东自建工程、自管征收地块、未移交公共设施的承建单位、管养单位、入驻单位以及江东商贸区大型综合体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首先,安居讲师孙光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消防安全培训。接着,管委会、区商务局、区应急管理局领导与参会单位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交流,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区商务局薛宏坤科长介绍建邺区商贸业扶持政策,区应急管理局谢金同科长对企业安全生产提出“一必须五到位”的要求,并承诺为企业提供针对性的安全服务,江东商贸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江萍介绍建邺区金融“进园保”政策及相关产业政策。随后,管委会机关党员示范辅导企业人员进行灭火、自救、互救等演练。最后,江东商贸区管委会机关党员志愿者引导企业人员参观体验中核华兴新城吾悦广场工地事故模拟场馆,活动效果良好。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刘**
    赞赞
    2020-03-07

    0

  • 马**
    不忘初心。
    2020-03-04

    0

  • 刘**
    自救互救等演练
    2020-03-04

    0

  • 王**
    点赞
    2020-03-04

    0

  • 和**
    可以
    2020-02-26

    0

共126条评论  1/26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