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区纪委书记姜巧玲专题调研江东商贸区
发布日期:2019-11-07 信息来源:

        10月24日下午,建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 监委主任姜巧玲专题调研江东商贸区非公企业和主题教育工作。

姜巧玲书记一行首先走访了南京宁卫医药有限公司,调研公司发展、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南京宁卫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起源于2006年,主营药品、医用耗材、试剂等产品,是省内行业较为领先的医药专业推广服务商,与100余家国内外医药生产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其中17个大类近200个产品在江苏全省实现了全覆盖。

        姜书记在参观公司党员活动室和主题教育宣传后,听取党支部书记赵飞云并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工作汇报;企业负责人陈亮亮随后介绍了公司发展前景和长远规划。姜巧玲书记表示,宁卫医药党支部主题教育宣传氛围很好,有形有影、有声有色,工作推进的扎实有力,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全体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切实增强企业的发展力、凝聚力,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引领公司员工守初心、担使命;三是企业要合法经营,担好社会责任;四是江东商贸区党工委要主动服务,问需于企、问计于企,搞好服务保障,促进企业长远发展。

        随后,江东商贸区党工委书记吴非从组织领导、舆论宣传、理论学习、工作融合等方面向姜书记一行作了专题汇报。

        姜巧玲书记对江东商贸区结合园区中心工作全力推进主题教育、积极探索特色亮点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落实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坚持以新思想定位领航;二要找准差距,深入思考研究在功能集聚、市场繁荣、商业规模、商圈管理等方面与先进商业中心相比存在的差距;三要狠抓落实,问政于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全面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积极研究扶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希望江东商贸区要紧盯年初各项既定目标全力冲刺,突显第二批主题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向区委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邢**
    点赞!
    2019-11-10

    0

  • 刘**
    给江东的主题教育工作点赞!
    2019-11-07

    0

共2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