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江东商贸区党工委领导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7 信息来源:

        10月31日上午,江东商贸区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领导上党课活动,工委书记吴非和管委会主任郑知邦分别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吴书记讲了题为《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促进园区党建和经济共融发展》党课,他讲述了非公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存在的困难、企业党建与经济发展互促共赢的对策,对于下一步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和经济融合发展有很强的指导性。

        郑主任讲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他谈了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存在的差距及努力方向,重点阐述了社会零售业目前发展遇到的困难、产生的原因、解决的办法、分析存在潜力以及下一步对策,为更好地推进江东地区社会零售业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江东商贸区党工委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下属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工委副书记李江萍主持,区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领导到场指导。

        吴书记带领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江东商贸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唐仆做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