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江东商贸区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两新党组织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4 信息来源:

        10月23日下午,江东商贸区党工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新党组织座谈会,南京市品牌家居商会党支部、江苏省东图城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党支部、南京风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三家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区委第一巡回指导小组成员、江东商贸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江萍参加了会议。

        参会的几位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就主题教育期间,本支部已完成的工作、党建工作特色做法、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计划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做了交流发言,区委第一巡回指导小组组长施翔对每一家党组织的工作分别做了点评。

        李江萍副书记汇报了江东商贸区党工委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每周制发《主题教育工作提示单》的做法得到了施主任的肯定。施主任指出,主题教育工作要常抓不懈,工委要做好工作提示。他对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分别提出三点要求:1、进一步加强宣传,要让企业主要领导和全体党员了解主题教育;2、广泛开展各类活动,工委开展查摆问题,讲好党课,企业党组织可开展志愿活动、对党员和党支部评议活动;3、支部书记要上一次党课。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周**
    非常好
    2020-03-31

    0

  • 尚**
    可以
    2020-03-31

    0

  • 尹**
    可以
    2020-03-31

    0

  • 李**
    非常好
    2020-03-31

    0

  • 潘**
    可以
    2020-02-26

    0

共44条评论  1/9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