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江东商贸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学旁听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17 信息来源:

        10月16日,江东商贸区党工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学旁听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管委会班子成员、各部室长参加了会议,区委宣传部领导、区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及成员到会指导。党工委将本次交流会的方案和领导发言材料制作成材料汇编,供与会人员参阅。

        今天的会议共有6项议程。首先,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应知应会考试。接着,工委书记吴非同志汇报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

        第三项议程,吴非、郑知邦、李江萍三位领导依次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发言。

        区委宣传部赵敬之副部长对江东商贸区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点评讲话。他首先从三个“没想到”肯定了江东商贸区党工委对中心组学习工作的重视:没想到准备这么充分,内容这么丰富;没想到对中心组学习工作这么重视,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中层干部列席参加,共同学习;没想到江东商贸区管委会耳目一新,大厅干净整洁,反映了园区的精神面貌。他认为发言领导的内容:思想认识深刻、结合园区紧密、内容全面系统、注重学以致用、逻辑非常清晰。翻阅了材料汇编后,分别对其他几位领导的发言材料做了肯定点评。赵部长还对宣传工作、学习强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书香企业打造等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施翔对今天的主题教育活动做了点评。他认为,三位领导的交流发言都很好,有很强的的思想性、理论性,做了大量的研究探索工作,具体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他对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学习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升理论学习新境界;第二,构建工作新高度;第三,打造作风建设新常态。

        最后,其他几位班子领导也依次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做交流发言。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李**
    可以
    2020-02-26

    0

  • 付**
    非常好
    2020-01-16

    0

  • 高**
    非常好
    2020-01-16

    0

  • 李**
    非常好
    2020-01-15

    0

  • ➎**
    可以
    2020-01-09

    0

共46条评论  1/10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