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江东商贸区党工委开展第三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15 信息来源:

        10月14日,按照江东商贸区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具体方案安排,江东商贸区党工委组织开展第三天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全体班子领导和部室长参加今天的集中学习。

        工委书记吴非同志主持今天的集中学习。上午,虞敏洁副主任领学了《建邺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材料汇编》中,习近平总书记两篇重要讲话。徐旭东副主任做了交流发言,他从一名党的基层领导干部角度,结合分管的督查工作,谈了对“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几个问题的理解和认识。

        晚上,管委会领导陈翔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部分内容:《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全体领导和部室长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党章学习精粹》视频,通过生动形象的视频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的学习和理解。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张**
    非常好
    2020-03-31

    0

  • 李**
    非常好
    2020-03-13

    0

  • 王**
    可以
    2020-03-13

    0

  • 丁**
    非常好
    2020-01-20

    0

  • 周**
    可以
    2020-01-19

    0

共40条评论  1/8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