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南京市商丘商会党支部与莫愁湖街道 明园社区党委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19-07-12 信息来源:

        根据建邺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暨“五微共享社区”要求,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7月10日下午,南京市商丘商会党支部与建邺区莫愁湖街道明园社区党委在明园社区会议厅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南京市商丘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清华、秘书长田富合、执行会长焦仁峰、副会长杨继美及商会秘书处的工作人员等应邀参加。明园社区党委书记蒋霞、南京市委党校副教授石晶,明园社区30多名党员参加签字仪式。通过结对共建暨“五微共享社区”创建,利用微平台、微心愿、微行动、微实事、微星光,使广大党员和群众可以在平台上相互交流,资源共享,还可以相互提供帮助,通过与社区结对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人才互动、合作共赢。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刘**
    点赞!
    2019-07-16

    0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