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线上线下同发力,五微平台显效率
发布日期:2019-07-09 信息来源:

       江东商贸区党工委根据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把传统运动式的工作方法转化为党组织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的常态化工作方法。基层党组织不仅要主动适应党建+互联网新趋势,还要把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结合起来。五微共享社区平台是以党建引领,为基层服务的数字党建平台,江东商贸区党工委就如何用好这个平台,下足功夫,深入挖掘,充分利用微心愿、微实事等功能模块,为辖区内企业、群众和党支部之间架起联系的桥梁。

        南京朗昇希尔顿酒店是江东辖区内的百人规模以上企业,今年端午节前夕(5月底前),酒店计划开展系列公益活动,希望工委能帮助他们联系捐助对象。江东商贸区党工委在五微平台上查找“微心愿”,同时联系辖区内社区、福利院等弱势人群较集中的单位,在工委的积极联系和推动下,朗昇希尔顿酒店认领了五微共享社区里的“微心愿”,先后为凤栖苑社区独居老人、明园社区残疾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端午节慰问品。6月21日,朗昇希尔顿酒店又认领了微心愿,走进泰乐城养老院,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并带去酒店员工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和养老院的老人们欢聚一堂,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老人们精神慰藉的“微心愿”得到满足。

        6月5日,区委组织部召开“两新”组织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暨“五微共享社区”推进会,党组织与社区共建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江东商贸区党工委积极推动“两新”组织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突出需求导向,实现精准结对。以“七一”活动为契机,“两新”组织党组织依托“五微共享社区”平台积极认领并帮助实现群众的“微心愿”。温州龙湾商会党支部与凤栖苑社区共建后,在“七一”当天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表彰优秀共产党员,慰问困难老党员,做到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

        江东商贸区党工委将继续用好用足五微平台,充分发挥平台各个模块功能,当好联系的纽带,发挥好工委服务职能,线上帮助实现“微心愿”,线下促进五微共建,提升江东党建工作水平,促进江东地区的经济发展。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袁**
    点赞!
    2019-07-22

    0

  • 周**
    很好!
    2019-07-22

    0

  • 陈**
    点赞!
    2019-07-22

    0

  • 范**
    积极运用平台开展工作的做法值得推广!
    2019-07-11

    0

共4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