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江东商贸区党工委举行“”回顾党建历程,展望工作愿景“”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06-21 信息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颂伟大祖国,展示发展成果,弘扬爱国主义情操和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工作深度融合。6月18日,由建邺区江东商贸区党工委、江东商贸管委会主办的“回顾党建历程,展望工作愿景”主题演讲总决赛,在西祠街区江东商贸区(东区)企业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行。

        14名来自江东商贸区企业党支部和江东商贸区党务工作者队伍的参赛选手,紧扣主题,围绕初心理想、使命担当、家国情怀和“大党建”概念,以现场演讲形式,诉说70年来自己家庭与城市欣欣向荣的变化,并紧密结合党建带团建,党建带关工委等各项工作实际。或慷慨激昂、或生动形象、或娓娓道来,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精彩的表现,充分彰显了党员青年干部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引来现场掌声不断。

参赛党务工作者们用青春力量和满腹才华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嘉宾。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建邺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区总工会、共青团、妇联、关工委等部门组成的评委组打分评选,最终万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夏怡和江东商贸区党工委范茜2名选手获得一等奖;南京顺钦投资集团党支部刘流、南京市品牌家具商会党支部戚林华等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江苏省东图城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党支部崔雪、南京市商丘商会党支部杨继美、南京市建邺区温州龙湾商会党支部孔祥勤、华润置地南京有限公司党支部胡雯怡、南京宁卫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赵飞云等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这次面向江东商贸区机关与所有企业人员的“回顾党建历程,展望工作愿景”主题演讲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将党建工作与企业愿景相融合,坚持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指导思想,促使党建工作转化为企业生产力,保证企业健康科学发展,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更高境界,续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崭新篇章。

        本次演讲大赛筹备于五月中旬,历经报名、培训和初赛,从30多位参赛选手中角逐出14位登上决赛舞台。他们虽然大多数是青年人,但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果和进步的见证者、受益者,作为伟大新时代的参与者、建设者,作为“江东梦”和锦绣建邺的践行者,他们各自联系工作、生活和城市变迁事例,真诚抒发心声,表达了对江东、对建邺、对南京、对祖国的赞美和美好生活的憧憬。

        江东商贸区党工委书记吴非在赛后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他表示:“江东商贸区有4300多家企业,是建邺区四大板块的经济主战场。我们将按照党建引领、全域统筹、融合发展的思路,加快构建江东商贸区全域化大党建新格局,以党建新成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党建与经济、企业与园区共建、共赢、共享经济共同体,让江东商贸区的明天更美好。”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王**
    可以
    2020-01-19

    0

  • 仇**
    非常好
    2020-01-16

    0

  • 蒋**
    非常好
    2020-01-16

    0

  • 尚**
    可以
    2020-01-15

    0

  • 范**
    可以
    2020-01-15

    0

共67条评论  1/14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