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端午佳节,五微同行
发布日期:2019-06-06 信息来源: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江东商贸区党工委和江苏海韵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一起来到建邺区社会福利院,看望院里的老人们,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浓浓的关怀。

        这已经是江东商贸区党工委和江苏海韵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第四次走进建邺区社会福利院了,每次他们的到来都能让老人们备受感动,他们陪着老人们一起唱歌,也给老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老人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表达出了他们的喜悦之情。江苏海韵公司的青年党员们来到老人身边,陪他们说话拉家常,还给他们送上了饼干和粽子。福利院易院长告诉我们,江东商贸区党工委和海韵公司真是有心人,老人的最大心意就是有人陪伴,每逢加急倍思亲,因为种种原因,很多老人难得能见到家人来探望,他们期盼有人能说说话,聊聊天。他们把心愿发在了五微平台上,江东商贸区党工委看到心愿后,及时联系了江苏海韵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帮助双方建立了长期志愿服务计划,海韵公司每季度前去福利院看望老人一次,满足他们的心愿,让老人感受到亲人就在身边。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张**
    棒棒棒
    2019-06-11

    0

  • 王**
    赞赞赞
    2019-06-10

    0

  • 胡**
    关爱老人!
    2019-06-07

    0

  • 高**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2019-06-06

    0

共4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