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江东商贸区管委会举行庆祝五一、五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6 信息来源:

        为纪念“五一”劳动节,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 4月29日,南京江东商贸区团工委、总工会牵头,赴溧水石湫影视基地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激扬江东风采  争做时代新人”户外素质拓展园企交流活动。江东商贸区妇联、商会、新联会、科协、关工委组织企业青年及职工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锻炼了江东企业员工的身体素质,搭建了园企交流平台,宣传了产业、科技政策,增强了企业对江东商贸区的归属感。

本次活动的个人竞赛类获奖名单是:一等奖,大连万象美物业陈磊 ;二等奖,江东管委会徐松祥、三喜农机郑张慧;三等奖,泰秘信息科技孙飞、中国银行城南金基广场支行单寅生、中国银行万达支行綦璟文。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王**
    赞赞赞
    2019-05-09

    0

  • 王**
    赞赞赞
    2019-05-07

    0

共2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