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江东商贸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8 信息来源:

        2019年11月18日上午,江东商贸区党工委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相关要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陈杰、侯黛竹出席和指导本次专题会。

        会前,工委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条例,对照“18个是否”要求,逐条检视、逐一对照,全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工委将党员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发言提纲和查找出的存在问题做成材料汇编供与会人员参阅。

        会议由工委书记吴非同志主持,党员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党员班子成员之间互相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吴书记对江东商贸区党工委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党章党规为标尺。要始终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重大任务、终身课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是以问题查找为导向。要强化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以落实整改为根本。要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孙**
    可以
    2020-03-13

    0

  • 刘**
    非常好
    2020-01-19

    0

  • 杨**
    非常好
    2020-01-16

    0

  • 舒**
    可以
    2020-01-16

    0

  • 尚**
    非常好
    2020-01-16

    0

共53条评论  1/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