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江东商贸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09 信息来源:

        10月9日上午,江东商贸区管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室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工委书记吴非同志主持,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管杰岭副主任和宣调信息部部长朱洪波同志分别领学《建邺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材料汇编》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

       第二阶段,部分参会领导和部室长做交流发言。郑知邦主任和大家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管杰岭副主任谈了对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解。党群人事部部长朱祥、综合行政部部长何云鹏分别从加强基层党建和坚定理想信念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刘**
    点赞!
    2019-10-10

    0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