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今天,我们向祖国表白
发布日期:2019-10-08 信息来源:

        南京睿督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9年4月,目前有正式党员3名。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时刻保持与党的紧密联系,牢记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睿督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讨论会,党员们就祖国70年来的发展变化辉煌成就畅所欲言,交流心得体会。

        9月30日下午,南京睿督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在万达献血屋爱心献血,用党员的热血和爱心奉献社会,深刻体现了党员与群众血浓于水的感情。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党员们通过电影重温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重大历史时刻,更加增强了民主自豪感和荣誉感,爱国之情更加浓厚,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表达了党员们对祖国的热爱。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