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南京市商丘商会党支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7 信息来源: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建邺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与要求,中共南京市商丘商会党支部于9月23日-24日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27154808.jpg

        第一站:商会党支部与黄明会长单位黄教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大合影。

微信图片_20190927154832.jpg

        商会党支部组织副会长以上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讨论会。

微信图片_20190927154837.jpg

        第二站:9月24日下午,南京市商丘商会党支部在商会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主题教育学习,党支部书记李清华主持,全体党员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李书记传达了《中共建邺区委江东商贸区工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江工委发〔2019〕33号)文件精神以及工委书记吴非同志《在江东商贸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根据方案,支委班子商讨决定了商会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具体计划表。同时,会上,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190927154842.jpg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