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建邺区温州龙湾商会党支部满足烈士家属和退伍军人“微心愿”
发布日期:2019-08-14 信息来源:

        建邺区凤栖苑社区居民王桂华,今年已经91岁了,是一位烈士遗属,平时跟女儿一同居住,患有阿尔茨海默病。她的微心愿是希望有一台空调扇,让家中凉爽一些。

        建邺区凤栖苑社区居民薛凤仪,今年84岁,烈士遗属,平时跟儿子一同居住。她的微心愿是希望有一台破壁机,方便日常饮食需要。

        建邺区凤栖苑社区居民张宝正,今年60岁,退伍军人,患有多种慢性病,医疗开销较大。他的微心愿是希望有一台微波炉。

        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建邺区温州龙湾商会党支部书记王汉艮和龙湾商会执行会长邵正光,在了解到上述三位老人的微心愿后,冒着持续的高温,主动购置了一台空调扇,一台破壁机和一台微波炉。因王桂华、薛凤仪两位老人年事已高,王书记和邵会长以及凤栖苑社区党委张娟书记和龙湾商会常务副会长杨选敏等,顶着烈日,亲自将物品送到老人家中,满足了老人的微心愿。同时,商会也利用这个机会,对支部党员进行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以实际行动对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献出了宝贵生命的前辈的家属献上了一份爱心。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57条评论  1/1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