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江东商贸区管委会组织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辅导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18 信息来源:

        3月13日下午,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与江东商贸区管委会组织专家对园区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科技企业进行了辅导,并与科技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等部门与企业就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行了座谈交流,落实南京市“招商突破年”有关工作要求,贯彻建邺区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有关指示精神。现场共计60余人参加座谈。

        建邺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孔南钢解读了《建邺区规范政商交往的正面清单》,阐述了14条注意事项的主要目的:一是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积极主动的创业环境和政通人和的干事氛围;二是鼓励政府公务人员积极主动去为企业服务;三是政商关系交往中也有一定的界限,既要“亲”也要“清”。

        建邺区科技局科技管理科陈晓岗科长解读了 “建邺十六条”《建邺区关于进一步优化创新生态的若干政策措施》,重点解读了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政策规定。

        原江苏省科技项目受理中心刘爱英主任就高企申报进行了专项辅导,重点解释剖析了政策规定、申报流程及材料准备有关事项;相关职能部门与参会的科技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现场答疑解惑。同时,江东商贸区管委会正式发布主题为“畅通投融渠道,助飞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宣传折页,旨在便利园区中小企业与银行沟通,解决融资问题。

        此次活动进一步畅通了政商沟通渠道,更好地服务园区科技企业申报市库、省库和高企。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与江东管委会将制订园区每月园企对接活动方案,采取进企业、跑现场、座谈交流、专业辅导、现场办公、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助力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同时积极主动靠前服务、热情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打响建邺“营商环境最优城区”品牌效应。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刘**
    给江东点赞!
    2019-03-18

    0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