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宗仁副区长带队走访调研金鹰世界项目
发布日期:2018-12-06 信息来源:

        12月4日上午,建邺区副区长宗仁带队走访调研金鹰世界项目,江东管委会、区建设交通局、区城管局主要负责人、交警四大队分管负责人以及金鹰商贸集团总裁李培、金鹰房产集团副总裁严菲等高管参加调研。

        金鹰集团负责人介绍了金鹰世界项目商业部分开业一年以来的经营情况、写字楼项目建设进度及商务办公楼的招商规划,同时对商业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能够得到政府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支持。

针对金鹰世界项目建设和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区建设交通局、区城管局、江东管委会、交警四大队等单位负责人作出了回应和解答。

        宗仁副区长充分肯定了金鹰世界开业一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金鹰世界项目的建设与发展,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的健康发展。他希望参会的各部门要切实贯彻落实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充分发挥职能,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宗仁副区长也一一作出回应,并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抓好落实,妥善解决。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62条评论  1/1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