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爱心微行动,敬老再出发
发布日期:2018-11-19 信息来源: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老人受尊敬,是人类社会最美好的一种特权”。11月14日,建邺区社会福利院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爱心微行动,敬老再出发”的公益活动,给福利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却感受到了阳光般的温暖。

       这次活动由建邺区江东商贸区管委会和建邺区民政局主办,建邺区社会福利院党支部、江苏海韵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江东商贸区商会副会长单位、江东商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理事单位承办。

       江东商贸区管委会主任郑知邦、区民政局党工委书记周爱顺、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回宏亮、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副局长金叙阁、江东商贸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江萍、江苏海韵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献宁、财务总监李美荣、社会福利院院长易婕等领导,以及来自江苏海韵商贸有限公司、江东商贸区管委会、建邺区民政局的爱心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各位领导向福利院的老人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发出倡议,希望全社会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让老人们能够安享晚年。

       此次建邺区社会福利院之行是江东商贸区党工委通过建邺区“五微共享社区平台”,继8月9日后的第二次组织辖区海韵党支部、商会副会长单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集中认领建邺区民政局发布的社会福利院24条微心愿的实际行动。

       近日天气转凉进入冬季,管委会为95位老人们每人送上一条薄毛毯和一大瓶洗衣液,为社会福利院添置6台榨汁料理机和6台蒸锅,方便老人日常饮食之用,满足老人的“微心愿”。

       参加活动的领导们走访部分老人住处,亲切与老人交谈,提醒老人注意保暖、注意安全,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

       志愿者们则陪老人一起唱歌、聊天、剪指甲,欢声笑语在房间中回荡。天冷了,但老人的心热腾腾、暖洋洋。

       此次活动是江东商贸区党工委推进“五微共享社区”线上线下联动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江苏海韵商贸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践行公益事业的体现。这也是江东商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10月31日正式成立以来,理事成员积极参与的第一次社会公益活动。

       江东商贸区党工委领导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联合建邺区职能部门和园区党组织、园区商会副会长、理事单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理事单位,组织形式多样的爱老敬老和关心下一代成长等公益活动,解决老人生活中的困难,丰富老人晚年生活,让老人们老有所乐;开展关心下一代青少年助学助困活动,让青少年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成长。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丁**
    非常好
    2020-03-31

    0

  • 刘**
    可以
    2020-03-31

    0

  • 樊**
    可以
    2020-03-31

    0

  • 李**
    非常好
    2020-03-31

    0

  • 张**
    非常好
    2020-03-13

    0

共56条评论  1/1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