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江东商贸区“11·9”消防月启动仪式顺利开幕
发布日期:2018-11-14 信息来源:

       11月9日上午,南京市建邺区“11·9”消防月启动仪式在南京建邺万达广场隆重举行,该活动由建邺区人民政府主办,建邺区消防大队、江东商贸区管委会、江苏安居应急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南京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区安监、街道等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辖区企业代表、市民群众以及新闻媒体记者近5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仪式由南京安居应急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夏晓燕、南京市消防支队党委常委、防火监督处处长王华、区安监局局长管庆、江东商贸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吴非、主任郑知邦、区消防大队大队长吴益镜、江苏安居董事长方林、南京万达商管公司总经理沈建国共同点亮了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主要面向广大企业和市民群众传递消防安全理念,增强其对消防器材认知、使用,提高其在家庭、单位、商场等环境下的自救逃生能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江苏安居的消防安全专家为广大企业代表和市民群众现场讲授了趣味消防课、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并开展了有奖问答及互动体验活动,营造了全社会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良好氛围。

       此次“11·9”消防月活动开创了消防宣教新模式,该模式助推了“11·9”消防月活动的深入开展。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张**
    消防安全重于一切
    2019-02-18

    0

  • 张**
    点赞
    2018-12-03

    0

  • 刘**
    冬季是消防工作的重要时期!应格外重视、加强消防工作!
    2018-11-21

    0

  • 王**
    防治火情,人人有责
    2018-11-15

    0

  • 刘**
    消防安全重于一切!
    2018-11-15

    0

共6条评论  1/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