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中国社科院课题组及部分中国商务区联盟成员单位赴南京河西中央商务区考察调研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04-01 信息来源:

   中国社科院课题组及部分中国商务区联盟成员单位于2019年3月21日来建邺围绕“营商环境优化和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考察调研。本次调研旨在:中国经济发展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新形势下,共同探讨政府部门如何转变作风,如何提升构建优质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等专题,通过总结经验、相互借鉴、对标找差,推进各中央商务区产业发展。

  CBD管委会在金融城与来访的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会议首先由建邺区副区级领导杨薇致欢迎词,杨薇表示建邺区作为南京的主城区正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人文、智慧、绿色、集约”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功能园区“经济主阵地、创新主战场、改革主力军”的核心作用,紧扣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的发展定位,以金融服务、商务商贸、文体会展等高端现代服务业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加速集聚,取得了一定的成就。目前河西·建邺已成为展示南京现代化、国际化形象的“城市客厅”。

  随后管委会书记高峰从CBD的规划历程、经济发展、金融建设、组织架构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南京河西CBD的情况 并对下一步CBD提质增效,争先进位,推动泛长三角区域金融中心核心功能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了详细阐述。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领导、参会人员及来访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建邺区金融监管局、投促局、行政审批局、税务局领导也在会上与社科院课题组及商务区联盟成员进行了交流。

  下午,中国社科院课题组及部分中国商务区联盟成员单位来到新地二期东南基金汇与苏宁银行、股权交易中心、东南基金汇、和君集团、阳光新地置业的企业家进行了座谈。调研活动中,来访的课题组及部分中国商务区联盟成员还参观了金融城和东南基金汇。



编辑:CBD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