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河西CBD党工委,再注新血液
发布日期:2019-03-27 信息来源:党群人事部

  南京大众书网图书文化有限公司(简称“大众书网”)作为连尚文学的运营主体,是“网络文学出版试点单位”成员和中国作协“全国网络文学重点园地”单位。旗下拥有连尚读书、连尚免费读书两款阅读APP及知名原创文学网站逐浪网,业务内容涵盖网络文学原创、移动阅读分发以及IP衍生开发等领域,产品覆盖小说、漫画、有声、影视等领域。拥有签约作者近4万人,月活跃用户达3000万,全站作品40余万部,旗下多部作品多次荣获国家、省级、市级奖项。

  2019年3月22日,南京大众书网图书文化有限公司隆重召开党支部大会暨揭牌仪式。CBD党工委领导和党群人事部相关工作人员应邀出席。CBD党工委领导对南京大众书网图书文化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积极肯定了公司负责人对党建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对下一步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支部自身建设。 要建立健全党组织制度,带领全体党员和职工强化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充分发挥党组织引导作用,推动企业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优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二是要以党的建设引领企业文化建设。将党的建设与企业文化充分融合,树立正确的企业发展理念,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企业文化建设,形成良好的企业文化。三是要用党建促进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找准企业党建与企业发展的融合点,做出品牌与特色,使企业成为“党建强,发展强”的双强型企业。

  大众书网党支部书记李青福表示:支部建立后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地凝聚广大员工,将党的思想精神深入到公司的各项业务中,利用公司平台优势,采取线上、线下双向并行的模式将党建工作延伸到旗下近4万名签约作家这一新兴群体中。

  大众书网全体党员郑重承诺:将牢记党员的神圣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创造、推选出优秀的网络文学作品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大众书网法人代表、连尚文学总编辑张金国说:“今后连尚文学将坚持以新时代新理论为指导,以党建促发展;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加强精品创作;坚持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传播正能量,切实担负起网络文学企业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的使命。”

IMG_2038.PNG

编辑:CBD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257条评论  1/5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