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河西中央商务区党工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红色故事会
发布日期:2019-03-22 信息来源:党群人事部

IMG_1947.JPG   为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增强新发展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20日下午,河西中央商务区党工委联合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党支部共同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群人事部负责人带领17名新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

   河西中央商务区党工委领导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如下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修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争当岗位先锋,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为把建邺建设成为城市新中心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现场举行了“那年那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故事会”。三位来自企业党组织的党员率先垂范,分享了各自的“红色故事”,声情并茂、图文生动地带领大家回忆过往、展望未来。

   长期以来,CBD党工委都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基层党员干部冬训活动等工作。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背景下,举办此次党员教育活动,是创新党员教育形式与载体的生动实践,同时也给展示党员风采、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提供了平台,为进一步营造“‘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的良好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CBD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郭**
    可以
    2020-01-20

    0

  • 邵**
    非常好
    2020-01-16

    0

  • 徐**
    非常好
    2020-01-16

    0

  • 陈**
    可以
    2020-01-16

    0

  • 张**
    可以
    2020-01-16

    0

共146条评论  1/30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