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喜讯!CBD党工委新增2家非公企业党组织
发布日期:2019-02-22 信息来源:

   2019年2月20日,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和南京五瑞生物降解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分别隆重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CBD党工委副书记和党群人事部部长应邀出席此次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支部成立各项议程进行。2家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均表示,支部的成立有利于党的各项政策在企业的贯彻落实;有利于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有利于凝聚团队精神、促进企业发展。

   CBD党工委领导对两家企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公司负责人对党建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对下一步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个发挥”。一是要发挥支部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确保企业经营发展与国家大政方针、文化建设、政治建设相一致,引导企业合规、合法经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二是要发挥支部在党员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对员工的工作、生活、培育成长提供更多的关心和支持,为进一步开展好支部常规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三是要发挥党员在企业发展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自身企业经营特点,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宣传,创树特色党建品牌,进而助推企业经济效益不断提升。

五瑞成立 (1).jpg

图片1.png


编辑:CBD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栋**
    非常好
    2020-01-20

    0

  • 张**
    可以
    2020-01-16

    0

  • 汤**
    可以
    2020-01-09

    0

  • 李**
    非常好
    2020-01-09

    0

  • 徐**
    可以
    2020-01-09

    0

共225条评论  1/45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