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河西CBD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迎新春
发布日期:2019-02-03 信息来源:信息宣传部

    为营造欢乐喜庆、平安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河西CBD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精心组织策划春节系列宣传报道恭迎猪年春节的到来。
  一是大力宣传河西CBD党工委用心用情关心困难职工群众生活。联合新华网、法制网等主流媒体及微信微博自媒体报道我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送温暖等活动,使职工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积极报道各部门深入企业,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问题的实际行动,如CBD管委会积极服务新型研发机构获赞誉等。 

    二是大力营造春节期间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借助新华报业集团户外大屏,河西金鹰世界两块大屏,绿轴公园三块大屏,宁波银行、广发银行电子大屏,全方位宣传河西CBD对园区企业职工群众的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三是大力开展“我爱CBD”春节送福活动。由我单位主办的我爱CBD“2019年写春联 送福字”活动在河西中央商场一楼成功举办。活动总共送出了120副春联,600个福字,为辖区企业职工群众送上新年丰盛的文化大餐。


编辑:CBD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唐**
    点赞
    2019-03-15

    0

  • 王**
    赞赞赞
    2019-03-10

    0

  • 王**
    赞赞赞
    2019-03-09

    0

  • 李**
    好好
    2019-03-09

    0

  • 王**
    赞赞赞
    2019-03-08

    0

共117条评论  1/24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