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建邺市场监管局联合CBD管委会积极服务新型研发机构获赞誉
发布日期:2019-02-01 信息来源:

  南京信大卫星应用研究院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与南京市建邺区政府在南京市“两落地、一融合”框架下合作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

  研究院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顶尖的科研团队为核心,主要以遥感应用技术和大数据云平台为突破口,在精准农业、智慧城市、环境监测等领域开展遥感科技攻关,并采取特色的商业模式进行科技成果的市场转化,孵化遥感科技企业,着力建成国家重大成果转化平台,吸引高端人才集聚。

  日前,因经营需要,南京信大卫星应用研究院有限公司需要做股东变更。由于股东分散,收集材料耽搁,该公司到达建邺市场监管局大厅已经是周五下午5点多钟。了解到企业变更的迫切需求后,建邺市场监管局行政许可科立即开通绿色通道,安排专人指导企业办理,并一直加班等待企业完善资料。后因企业材料缺项,当日未能办结。双休日期间,建邺市场监管局、CBD管委会相关人员一直跟踪服务,确保了企业在周一当天以最快的速度取得了证照。对此,南京信大卫星应用研究院有限公司对建邺市场监管局、CBD管委会的服务意识表示了强烈赞扬。



编辑:CBD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