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新年开跑!第37届元旦健身长跑运动会在河西CBD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04 信息来源:宣传信息部

  2019年1月1日上午,以“全民健身再出发,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南京市第37届元旦健身长跑运动会起跑仪式在青奥村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南京市体育局主办,并得到市委宣传部、市级机关工委、市公安局、市环保局、市城管局、市卫计委、市气象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广电集团、市报业集团、建邺区政府、河西新城管委会、河西CBD管委会、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等单位大力支持。来自市级机关、玄武、秦淮、建邺、鼓楼四城区街道、各企事业单位、部队、院校、社会跑团等组成18个大方阵,77个小方阵,约4000人参加了健身长跑,共同迎接2019新年的到来。

  本次元旦健身长跑的具体路线为:从青奥村广场出发,途经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南京眼”步行桥,抵达终点--南京青奥体育实验室。活动举行当日,青奥村广场还开展了广场舞、健身腰鼓、空竹、舞龙等广大市民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展示,为元旦长跑摇旗呐喊、助威加油,活动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发令声响后,快乐奔跑的4000市民迎着新年的阳光,心怀对南京的美好祝愿,步履骄健地行进在4公里的健身步道上。长跑队伍中不时响起“健康南京、你我同行”、“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建设世界体育名城”、“乐跑南京,喜迎新年”等口号,市民群众尽情抒发着对新一年的美好希冀,表达出共建健康南京的良好心愿。

  IMG_1050.JPG新征程鼓舞人心,新任务催人奋进,在新的一年里,南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确立大健康的理念,继续推进“世界体育名城”建设,办好大赛、宣传城市、拉动消费、发展产业、惠及百姓,不断增强广大市民对体育惠民、利民、便民的获得感,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作出积极贡献,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伟大征程中谱写绚丽的南京篇章。

编辑:CBD管理员
全部评论
  • 余**
    hhhaohao
    2019-01-23

    0

  • 耿**
    点赞
    2019-01-07

    0

  • 耿**
    点赞
    2019-01-04

    0

共3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