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CBD管委会组织全体党务工作者参加党建业务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2-03 信息来源:

    近日,河西中央商务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务工作者参加党建业务学习会。会上,上海金领驿站智慧党建管理系统负责人给大家介绍了该系统设计运行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下开展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党员和党组织日常活动的实际困难,提出开发智慧党建系统的必要性。以上海金领驿站智慧党建项目为例,介绍了如何通过电子沙盘展示区域党建工作动态、开发拓展移动党建产品的具体情况,并在现场演示操作了党费在线交纳、活动发布与签到、积分管理、数据分析等多项功能。现场CBD园区党务工作者们还围绕系统数据安全、数据接入导出、新模块开发等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党务工作者将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体验线上党建管理平台的操作方法,培养“大数据”+智慧党建的工作意识,为下一步开发符合本区域实际工作需要的党建管理系统做好准备。


编辑:CBD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3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