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河西CBD管委会联合金奥中心举办消防演习
发布日期:2018-11-19 信息来源:

 为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促进南京金奥中心消防安全工作,提高金奥中心全体业主的消防意识和对突发时间的处置应对能力,近日,南京金奥中心物业在金奥国际中心广场举办消防综合演习,活动邀请了CBD管委会、建邺区消防大队兴隆中队进行现场观摩指导。现场共出动3辆消防车,10余名消防队员,金奥商场、金奥公寓、费尔蒙酒店员工共500余人参与了演习。本次演习分为逃生疏散、灭火器实操、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有奖活动等环节。

  伴随一声消防警报声,演练正式开始。各楼层企业员工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在浓烟滚滚中弯腰快速前行,按消防疏散路线有序疏散下楼,集中到室外安全地带。消防队员迅速展开装备开始扑救,并用担架转移受伤人员。疏散结束后,消防中队李队长对整个疏散过程进行科学讲评,向大家讲解了超高层建筑逃生疏散的要领。随后,消防队员又手把手向企业员工传授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在场所有参演人员都进行了灭火器实操演练并成功扑灭了火源,演习取得圆满结束。

  岁末年底,又是冬季火灾高发期,近期,多项国际、国内瞩目的重大活动相继在我区举办,河西CBD作为建邺区核心区域,紧邻活动现场,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CBD管委会将不断督促辖区企业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求各企业以“11·9”消防日为契机,积极开展消防演练活动,加强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维护地区安全生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CBD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93条评论  1/19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