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CBD管委会开展《反间谍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9 信息来源:

  2018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四周年,根据省国安办的要求,11月1日-15日CBD管委会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反间防谍,事关大家”的《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河西CBD管委会在绿轴公园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利用下沉式广场LED大屏滚动播放视频资料讲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并通过CBD微信公众号、微博、“五微平台”宣传公民应该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在园区营造了浓厚的《反间谍法》宣传氛围。

  为切实提高CBD管委会党员干部的国防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反间谍意识,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专题学习会,详细讲解学习《反间谍法》的目的、意义以及工作目标,并共同观看省国安办宣传片《谁是网络间谍受害者》、《祸起“间”职》。

    通过开展宣传周活动,扩大了河西CBD广大职工群众对《反间谍法》的知晓率,充分认识到学习《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为全面构筑反奸防谍的“钢铁长城”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CBD管理员
全部评论
  • 王**
    点赞
    2018-12-20

    0

  • 张**
    赞赞赞
    2018-12-18

    0

  • 王**
    点赞
    2018-12-18

    0

  • 王**
    还要加强学习教育
    2018-12-14

    1

  • 王**
    赞赞赞
    2018-12-12

    1

共33条评论  1/7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