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河西CBD党工委组织园区部分企业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8-10-10 信息来源:

      10月10日上午,CBD党工委组织园区内部分企事业单位职工、CBD机关支部党员共计200余人前往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观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改革办、省委党史工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等部门主办的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本次展览以“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分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和结语五个部分,生动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人民生活从温饱到小康、再逐步富裕起来的历史变化,反映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参观展览后,大家纷纷感叹改革开放40年来江苏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要把内心这份激动变成前进的动力,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坚定的步伐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为打造 “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

编辑:CBD管理员
全部评论
  • 任**
    赞赞赞
    2018-11-13

    0

  • 余**
    40年风雨,40年辉煌
    2018-11-12

    0

  • 张**
    点赞
    2018-10-31

    0

  • 张**
    点赞
    2018-10-31

    0

  • 陈**
    赞赞赞赞哒
    2018-10-29

    0

共70条评论  1/14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